想去big world的阿葬

人设就是永远的白月光!!188

总裁经典语录(《迪奥先生》书摘)

  1. ---怎么,看到我出事你很开心?


---天凉了,该让王氏破产了!!!


---我早说过,背叛我的代价,你承受不起!



(还债梗)


---你已经是我的妻子了,只要你乖乖听话,你爸爸欠的钱我会替他还上的。记住我的名字,迪奥·张。


---我看你还没认清自己的位置,你是来替你父亲还债的,这债务,包括陪我上床,也包括,给我生孩子。


---好,很好,我有的是时间陪你耗,在你怀上我的孩子之前,你父亲的债我一分钱也不会出。


---我说过,在你怀|孕之前,你父亲的债我一分钱也不会出的。


---你是我老婆,我不摸你摸谁?呵,别忘了,你是来替你父亲还债的,要是不听话,小心我……


(逃跑梗)


---你逃不出我的手心


---男人,你又在耍什么花招?


---呵,想趁机逃跑吗?


(履行义务)


---既然已经嫁给我,就得履行夫妻义务,好好伺候我!


---我允许你离开床了吗?


---宝贝儿,这么早就要回家,是急不可耐地想履行义务了吗?”




(公司)


---去趟公司而已,瞧你紧张成什么了。这般没出息,怎么做我张大|屌的男人?


---他们一定在好奇,我今天牵着的是哪位情人


---你做我的私人助理,负责端茶倒水、整理文件,还有……纾解总裁的欲望。


(我最棒!)


---跟我装蒜,你还嫩了点,没有人能逃过我迪奥·张的眼睛。


---这是我先看中的,那就只能是我的,这么点的小工作室,石扉不做合作开发。想要的话,就各凭本事!



(取悦三件套)


---过来,取悦我

    过来,不要让我说第三遍!

    取悦我,我会给你一切你想要的。


(欲擒故纵)


---你这是在欲擒故纵吗?”

    我不喜欢欲擒故纵的男人,别让我对你这一点兴趣也消失。”



(吃醋梗)


---当着我的面跟别的男人聊这么久,嗯?宝贝儿,不要轻易挑战我的忍耐力。


---怎么,看到你的旧情人舍不得了?


---好,很好,当着我的面拉拉扯扯,嗯?


---我的男人,当然只有我能接,我不允许你坐别人的车。记住,你是‘我的’男人!”



(作为一名合格的总裁大人,我必须要宠我的小娇妻)


---怎么还哭了,哥哥不逗你了行不?


---真是个小馋猫。


---你要什么,我都给你


(为了机密和钱)

---好吧,看在你昨天晚上尽心伺候我的份上,先给一个亿的定金。


---拿着吧,那是你应得的

    我给你的,你就得受着,不管是钱还是我的……


---你不是想要窃取机密吗?坐上来,自己动,我给你想看的一切。


---我才不会上当呢!我怎么可能告诉你,我爱你爱到心都疼了,想要一辈子和你在一起,哪怕你只是为了钱。


  (垂死挣扎)


(--还有力气说笑,看来昨晚你是没得够教训。

      在我回来之前,不许离开床。

      这么撅着,是想……咳,是想勾引谁,嗯?)


评论 ( 6 )
热度 ( 51 )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