想去big world的阿葬

人设就是永远的白月光!!188

论大家都是如何度过“结婚纪念日”的?

情人节那天没赶上,(实际上是因为懒),所以今天补一补(也算是情人节贺文)


人物属于各位太太,ooc属于我。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【哈德】


哈利(戳戳):小龙,你知道今天是什么日子吗?

德拉科(专注地看着坩埚里的魔药):嗯?什么日子?

哈利:小龙!你有没有在听我说话?!(夺过德拉科手中的材料)

德拉科(炸毛):疤头,你干什么?快把材料给我,我要用啊啊啊!

哈利:不,你先听我说完。

德拉科:我管你什么日子,快给我!

.........

“统统石化”

..........


于是我们伟大的救世主因毁了老婆的魔药,被定在地下室一整天,什么事都没干。



(小龙:不就是一个日子吗,你知道我这一锅魔药多珍贵嘛!)

(我:珍贵,珍贵,如果您能控制一下您耳朵的颜色,就更珍贵了)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【新快】


“啊啊啊,基德sama!”“基德大人!看我!啊啊!”“基德sama好帅啊”

楼顶上的白色身影的注意力却全在眼前的人身上“名侦探,好久不见啊”

新一盯着眼前的人“基德,把宝石还我吧”

“行吧,这颗看起来也不是我想要的,喏,给你”

趁着新一接宝石的空隙,

“再见啦,名侦探,美丽的小姐,期待下次再见!”

......

“唔,新一你干什么啊”(回到家的快斗被一只手扯住)

“怪盗先生很不乖啊”新一凑近快斗,轻声问道“怎么今天晚上出去呢?”

“新一......”
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
【朝俞】


贺朝:小朋友...

谢俞:傻逼,干嘛?

贺朝:小朋友,你明天休假吧?

谢俞:嗯,怎么了,哥,你有什么事就这说。

贺朝:你明天休假,我们是不是可以.....

谢俞:操,滚!今晚滚去书房睡!

贺朝:唉,小朋友,别啊,小朋友,

........


所以说,人,还是不能太骚,这种事,说出来,真的容易被人揍的!


(贺朝:小朋友怎么可以怎么狠心~明天是一个大日子啊~)

(谢俞:我可以选择不过吗。我真的不喜欢粉红少女系列的礼物。)

(贺朝:......不喜欢?   贺汐!为什么小朋友一点也不喜欢我送他的礼物!)

(贺汐:.....您老也没跟我说嫂子是个男的啊。)


祝谢小朋友生日快乐!


“小朋友,生日快乐啊”

“......哥,你把你的‘礼物’收回去,我就很快乐了。”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【闲泽】


范闲:殿下,祝贺我们在一起一周年了!(拿出准备已久的纯手工自制魔方)

二姐姐:祝贺什么?儋州的什么风俗?

范闲:.......不是,怎么样?好玩吗?

二姐姐(转这手中的魔方):还行吧......唔.......你干嘛...

范闲:殿下既然觉的不错,是不是要给臣一些奖励啊?

.........



(魔方:你们悠着点,别把我摔了!)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【铁虫】


铁人爸爸:Kid,你今天来的有点慢啊

小蜘蛛:I am sorry ,Mr.Stark.我今天(扶好几位老奶奶过马路)拼好了一套乐高(作者:小蜘蛛还是孩子,爱玩乐高也正常,嗯?好像有哪里不对)

铁人爸爸(我家的孩子真是优秀):Kid,你记不记得明天是什么日子?

小蜘蛛:明天?哦,明天我们学校有一场活动,Mr.Stark,你也要来吗?

铁人爸爸(嗯?什么情况?):不是,我说的不是这个。还有,都说了叫我,托尼。

小蜘蛛:嗯嗯,托尼,我困了,要睡觉

铁人爸爸(慈祥):我陪你?

小蜘蛛:嗯嗯。

铁人爸爸(好像又哪里不对劲,不管了,先陪宝宝睡觉)


第二天

小蜘蛛:托尼!纪念日快乐!

铁人爸爸(惊喜!)



(作者:结局还是挺美好的嘛)

(这篇OOC是真的严重啊,不喜勿喷啊,QAQ)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【祁炀】


“老畜生":小哥哥,你知道明天是什么日子吗?(娘娘:放开炀神,别动手动脚的!)

于炀(摘下耳机):队长....你不要.....我在单排呢...

“老畜生”:那小哥哥要先回答我的问题嘛。

于炀:明天?

“老畜生”:小队长忙的连明天日子都忘了,要怎么‘惩罚’呢?(娘娘:你别舔炀神的耳垂!)

于炀:我....记得,队长...

“老畜生”:记得?那就从现在开始‘庆祝’吧(娘娘:放下炀神!...你要去哪里....别往房间走!)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 【自习】


珩珩: 习清清~

习清:干嘛呢,别闹,我在忙呢(拍了拍周自珩的头,转过身去。)

珩珩:小玫瑰~别画了,你看看我嘛~

习清:不行,我答应她们的,

珩珩:你都不爱我了,不可以这么宠她们!(内心:你只可以宠我!)明天,我没有工作,也不用去学校,我们.....

习清:你明天有时间啊,那我们....(珩珩:疯狂暗示)开个直播吧。上次答应她们的

珩珩(我老婆移情别恋了):习清!不可以这样!(急!我老婆不记得明天是我们恋爱一周年,问:如何能不留痕迹的让他记起来)

习清(笑着看着小学鸡可怜巴巴的样子):行行,你被这样看着我(实际上的只是想看小学鸡在线装可怜)

珩珩(内心:算了,明天在给他一个惊喜吧!)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【扉栖】    (臣扉爸爸和少爷是真的纪念日啊)


张大屌:炎炎,你明天有什么工作上的安排?

焦栖:明天?(安妮,明天是什么日子?)

(安妮:主人,明天是您结婚十周年纪念日)
(焦栖:哦,是吗)

焦栖:有,我约了李总。(内心:我真的什么都不知道)

张大屌:李英俊!什么事!炎炎,你就不能推掉吗。

焦栖:怎么了?(作者:明知故问,我以前怎么都没发现你这么坏)你明天有什么事吗?

张大屌(完蛋了,炎炎是不是不爱我了,这么结婚纪念日都忘了!):没..没什么。

焦栖:有什么事不能直说的。

.......

焦栖:余圆,明天的会议推后,我明天不来公司了,(刚洗完澡的大屌先生:!!炎炎果然记得!!炎炎还是爱我的!!)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【楚苏】


楚明允:苏爱卿,朕记得明日是休沐啊。

苏世誉(不理会)

楚明允:苏大人~苏哥哥~宝贝儿~

苏世誉:别闹,我再看....

楚明允:苏卿,忽视陛下,应当如何处置啊,不如就罚你明天下不了床吧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评论 ( 10 )
热度 ( 98 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TOP